日本市佔第一個別指導補習班
台灣正式開放加盟中!
負責人的問候  
公司介紹
明光的特色
明光的軌跡
負責人的問候

.台灣明光義塾官方網站.

.台灣明光義塾FB粉絲專頁.


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楊佳叡

我是明光文教總經理-楊佳叡。

教育,在每個社會裡,都是重要且永續經營的課題。補習教育,對應的需求是幫助每一位學習上的需要。無論經濟上景氣如何起伏,對孩子的教育都是每位家長專注的重心,以「教育」為加盟定位,讓您的加盟第一步,就好的立足點。

選擇加盟品牌,除了獲利穩定與指導經營外,「品牌」的價值將影響您的加盟經營是否能長久。唯有多年深耕臺灣教育,才能了解臺灣的孩子需要什麼樣的教育環境。長期出版教科書與教師用書、市占率高達四○%的翰林出版,與擁有豐富第一線教學經驗、資優升學補教第一品牌的百大教育聯手,共同和日本個別指導龍頭的「明光義塾」策略合作,在台發展個別指導品牌,開拓個別指導「明光義塾」教室。好的品牌連結,衍生各自品牌的效益與專業,幫助您的加盟事業,有第二層的信心。

導入日式嚴謹標準化的訓練,融合臺灣教育現場的變化,從管理層的「教室長」到教學面的「講師」,明光義塾為了落實一對三「自立學習」,規劃完整教育訓練與研習,讓想擁有事業卻擔心沒有相關背景的您,有更堅實的後盾與資源。有效且規則性地的SOP,讓您更快損益兩平,進而達到獲利的致勝點。

從產業、品牌到可複製的有效SOP,明光義塾期待與您一起努力,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明光義塾的行列。


明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淺水真人

明光義塾是一間在日本開設超過2100間教室、專門經營個別指導的補習班。

秉持著「透過個別指導引導自立學習,培養富創造力及獨立自主的21世紀社會人才」的教育理念持續耕耘,過去三十年來積極為教育與社會貢獻心力。

明光義塾於日本起步之時,個別指導的比例在日本的整體補教市場趨近於零,但如今個別指導已佔整體市場的45%,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這是明光義塾作為個別指導的先驅者,努力開拓市場後所創造出來的成果。

這是開放加盟後,與許多加盟主共同努力的結果。總部與加盟相輔相成,才得以有這樣的發展。

在日本經營最多間教室的加盟主,目前已開設90間以上教室。此外,有很多的加盟主都開設多間教室,整體教室倒閉率不到5%的安定感,也是我們值得驕傲的地方。

明光義塾堅信,個別指導以及自立學習的學習方式,未來也將會快速地滲透到台灣的各個角落。正在考慮加盟創業的各位,請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明光義塾,與我們一同為台灣的孩子提供新的教育模式吧!誠心恭候大家的加盟。

公司介紹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c) 2017 Meikoschoo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