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佔第一個別指導補習班
台灣正式開放加盟中!
教育市場現況  
經營優勢
明光的魅力
教育市場現況
後援體制

.台灣明光義塾官方網站.

.台灣明光義塾FB粉絲專頁.

日本在20年前的時候,少子化的問題開始對教育產業產生影響。「少子化=教育市場萎縮」,您是否也有這種想法呢?但其實在補教業界,面對學齡人口減少的衝擊,個別指導補習班反而是逆勢成長。
補教市場動向

雖然少子化日趨嚴重,但家長為每位孩子所準備的補習支出其實是有增加的傾向。
其主要原因為:

.重視升學。與過去相比從小就開始補習的孩子變多了。
.因為單一家庭的孩子變少了,經濟上較過往寬裕。
.一個孩子的養育費用,由父母及雙方祖父母共同負擔,實際花費增加。
.對於孩子學力程度的落差感到不安,願意投入更多經費在補習上。

台灣目前正面臨同樣的少子化問題,因此每位孩子的補習支出,一般認為未來也會持續增加。

補習班的必要性

近年來,資源分配不均、校園讀書風氣低落、部分學校教職人員欠缺教學熱誠等,家長對學校的期待與信任越來越低,把孩子學習的重心移至補習班的家長不在少數。

根據問卷調查資料顯示,七成家長認為補習班對於孩子的學力提升較學校更有幫助。因此「補習」已成為孩子教育上重要的一環。

更符合家長期待的個別指導

明光義塾於2016年4月於台灣開設第一間教室後,於2016年年底針對全體在籍學生進行了首次滿意度調查。

根據問卷調查結果顯示,來明光義塾上課的學生中,有八成其實過去是有其他補習經驗的,而回答對明光義塾個別指導的教學方式、教室環境、整體服務感到滿意者則佔全體學生的九成以上,由此可知,明光義塾的個別指導更能符合家長期待。

公司介紹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c) 2017 Meikoschoo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