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佔第一個別指導補習班
台灣正式開放加盟中!
開校的契機  
公司介紹
適合對象
開校契機
加盟主專訪

.台灣明光義塾官方網站.

.台灣明光義塾FB粉絲專頁.

為您介紹在日本的加盟主他們當初決定加盟明光義塾的關鍵。
「來自學生的信任,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生田素久 德島縣 經營13間教室 從2002年開始加盟

我以前是銀行行員,當時其中一位客戶是明光義塾的加盟主,他的教室也是 明光義塾在德島縣經營時間最久的一間教室。在某次客戶拜訪時,我首次踏 進了明光義塾的教室,當時德島縣的個別指導補習班還很少,因此讓我大為 驚艷!現在我每天都很慶幸當時所做的決定。尤其是當學生找我討論的事情 ,不再侷限於課業相關內容時,那種備受信賴的感覺,特別讓人感到高興。 我覺得只要喜歡孩子、有熱誠,這份工作不管是誰一定都可以勝任。

「從獨立經營小補習班轉至加盟明光,著實感受到箇中差異」

河村秀昭 廣島縣 經營11間教室 從1998年開始加盟

過去的我白天在家人開設的電器行幫忙,晚上則在教小朋友英文與數學。某 天在我得知明光義塾並索取相關資料後,看到有加盟主年紀輕輕就經營10間 教室,忽然覺得自己過去半調子經營的補習班規模真的好小,於是決定加盟 明光義塾一決勝負。在明光義塾重新出發、實際做了之後,最讓我驚豔的是 個別指導的良好效率! 如今,每天依舊都能發掘到新的感動,也都能實際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公司介紹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c) 2017 Meikoschoo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