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佔第一個別指導補習班
台灣正式開放加盟中!
適合對象  
公司介紹
適合對象
開校契機
加盟主專訪

.台灣明光義塾官方網站.

.台灣明光義塾FB粉絲專頁.

無需證照、補教經驗、教學經驗

正在考慮加盟的各位心中是否充滿了不安與煩惱呢?許多人認為,加盟教育事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和「教育」相關,便以為須具備教師執照方可開設,但其實並非如此。對一間補習班的加盟主來說,最重要的是「是否能與學生建立密切且良好的溝通」及「是否能站在學生的立場著想」。

下列敘述,您符合幾項呢?
喜歡與孩子接觸
具備溝通能力
想要從事穩定性高的工作
對社會貢獻度高的工作有興趣
喜歡與人互動、整合眾人意見
過去曾當過家教、或曾在補習班打工

喜歡孩子、能與孩子建立良好溝通的您,一定可以勝任「補習班加盟主」這份工作且樂在其中。從事教 育相關工作,不僅可以實際感受到每位不同學生的成長,同時也能為孩子打造更美好的未來,這無疑是 一份社會貢獻度高的工作。

此外,過去曾當過家教、或曾在補習班打工的您,喜歡與人互動、樂於從事整合眾人意見相關工作的您 ,也很適合成為補習班加盟主。

要成為補習班加盟主,雖然有豐富的知識或是相關證照資格也能有所幫助,但最重要的,是加盟後身為 加盟主的您願意付出多大的努力,這才是左右成功的關鍵所在。

明光義塾將與加盟主一起加油,盡全力提供最大的協助。

公司介紹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c) 2017 Meikoschoo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