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佔第一個別指導補習班
台灣正式開放加盟中!
完善的後援體制  
經營優勢
明光的魅力
教育市場現況
後援體制

.台灣明光義塾官方網站.

.台灣明光義塾FB粉絲專頁.

加盟.開校前的免費專人諮詢

在正式加盟.開校前,不管是市場調查、物件篩選,明光義塾總部都將提供協助。根據其調查結果,與您一同研究該區經營補習班適合與否。此外,隨時可為您安排個別諮詢、教室觀摩等,讓您開設教室可以更加放心。

總部與SUPERVISOR的後續追蹤與指導

從為了培養加盟主經營知識而準備的研修,到可讓教室經營更加便利的管理系統,以及開校後針對不同教室個別狀況所提供的定期關懷、指導、研修等。明光義塾規劃的後援體制,能成為每位加盟主的堅強後盾。

決定開校地點前,市場開發負責專員為您進行市場調查、物件篩選、尋找高獲利地段輔導開設。開幕前的總部研修、開幕後的定期研修、SUPERVISOR的現場指導,讓您教室經營能更快上手。此外,關於教務、升學、廣告宣傳等總部也將給予最務實的建議,全力協助每位加盟主走向成功的未來。

讓教室管理更為便利的管理系統

於開幕前的總部研修中,除了介紹教室經營與補教業界的必備知識外,包含講師與學生的招募方式、管理系統的操作等都會詳加說明。

「明光義塾管理系統」是串聯總部與各教室的線上管理系統,能支援教室中的各項業務,不須安裝、只要連結網路登入後即可使用。儲存於專用伺服器的學生、講師等資料能受到完整的保護,不須擔心個資外洩等資安問題。

公司介紹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c) 2017 Meikoschool Co., Ltd